乔治小王子半跪喂食狗狗 却被指虐待动物

2016年07月24日 09: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乔治小王子喂狗狗乔治小王子喂狗狗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皇室乔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已经满3岁,是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第一个孩子,在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他的父母选在生日这天公开4张萌照,没想到一张他半跪地喂狗狗的照片,却被“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指出他虐待动物。

乔治小王子坐在秋千上乔治小王子坐在秋千上

  乔治小王子于7月中旬拍下多张照片,他饱满双颊充满稚气,身上穿着水蓝色条纹上衣,看起来充满夏天气息,而其中一张他半膝跪地,手拿着甜筒冰淇淋喂爱犬Lupo,狗狗也趴在野餐布上和小王子对看,画面相当温馨,不过这张照片却被“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指出有“虐待动物”之嫌。

乔治小王子荡秋千乔治小王子荡秋千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声明表示,乔治小王子的举动虽是出自善意,但很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在酷暑高温下,乔治小王子想让狗狗凉快一点的行为是很可爱,但我们必须建议民众在喂毛孩子时,对人类的食物要慎选,就像巧克力对狗是有毒的一样,乳制品同样会造成它们的消化问题。”

呆萌的乔治小王子呆萌的乔治小王子

  此声明一出,马上引起热烈讨论,有人认为协会是小题大作,太过放大检视乔治小王子的行为,但也有人觉得乔治小王子的确是做出不良的示范,他应该喂特制给狗狗吃的冰淇淋,而不是人类食用的冰品。(ETtoday/文)

  声明:本文来源于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