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紧搂儿子 赞女儿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

2016年07月25日 11: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儿子大S儿子
大S女儿大S女儿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结婚5年,育有2岁女儿小玥儿和刚满2个月大儿子汪希箖,为汪家凑得一个“好”字。她24日在微博晒出素 颜照,分别紧搂女儿和儿子,感性写下小玥儿长大了,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但她仍会安抚“千千万万遍”,相当动人,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她难得露出事业线。

  39岁的大S近日晒出一组儿女照,画面中,她侧躺在床上,流露出温馨的笑容,与小玥儿、儿子脸贴着脸,接着写下心肝玥儿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 “但妈妈依旧为你千千万万遍”,透露出对女儿的百般疼爱外,也会耐心安抚所有一切,同时“另外一位男人”也是,但文中没有解释是老公汪小菲还是儿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