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打掉孩子并索分手费 男子放火烧屋泄愤

2016年07月26日 10:07 华声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 因家境不好,女友提出分手,并打掉腹中胎儿来斩断恋情。男子刘某还没从绝望中缓过来,女方就向他索要分手费。被彻底激怒的他,气得放火烧屋来泄愤。7月20日,四处避风的刘某从安化火车站准备乘车外逃时,被怀铁警方当场抓获。

  刘某今年30岁,溆浦人。今年初,他在冷水江市一家厂里打工时,结识了女工张某,两人相恋不久,张某便已怀孕。但女友看到刘某糟糕的家庭状况后,主动提出了分手,并自行到医院将腹中胎儿打掉。

  没过多久,张某与其父亲找到刘某,要求支付分手费。刘某越想越来气,6月23日夜间,带着汽油来到张父家中,将汽油从窗户倒入屋内,用打火机点燃后逃离。张父在察觉后,迅速逃离了房间,但房中家具均被焚毁。

  当地公安机关介入很快锁定刘某,并在网上通缉。目前,怀铁警方已将嫌疑人刘某移交至案发地当地公安机关。

  原标题:女友孩子都没了被索分手费 男子放火烧屋泄愤

  记者 杨昱

  实习生 彭保胜 通讯员 余少生 杨一鸣 柳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