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3口死于卧室”后续: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

2016年07月26日 14: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媒体报道了合肥琥珀名城小区某出租房内,一家三口倒在血泊中身亡的事件。警方的调查结果让人唏嘘:竟是丈夫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持刀将妻儿杀害后自杀。

  据了解,死者中的男子靳某某今年36岁,甘肃省徽县人,24日中午他带着妻子和儿子来到朋友家中,也就是事发房屋的租客常某某家中。到达后不久,靳某某就和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经常某某等人劝解后两人暂停争吵。

  然而,当天下午常某某等人离开租住房,屋内只剩下这一家三口的时候,靳某某持刀将妻儿杀害然后自杀。等到18时许,常某某回家,发现三人死亡,身上有刀痕,吓得赶紧报警。

  接警后,警方迅速调集多部门警力赶赴现场,经过近20小时的侦查走访并结合尸体解剖,初步得出上述结论,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知情人反映,靳某某与妻子常因矛盾发生争吵,他每次都会持刀威胁妻子。

  原标题:安徽一家三口死于卧室追踪: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

  来源:中安在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