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看全英文教材 田亮担心被问功课

2016年07月28日 10: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森碟看全英文教材森碟看全英文教材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田亮[微博]通过微博晒森碟看英文书的照片,并担心的称:“给小学女生辅导功课,学霸就是省心,自己拿本书就愉快的读了起来,好担心一会问我问题咋办?”照片中,森碟披着头发,半躺在床上,手拿全英文书,看的非常投入认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纷纷为森碟点赞外,更有网友给英语不及格的田亮支招,称:“把森碟的问题发微博,网友解答,一个问题九张森碟的照片。”更有网友调侃道:“过几年她可以辅导你让你大学快点毕业了。”

  据悉,田亮曾自曝是清华大学体育人文系的学生,之所以未能毕业,是因为“被卡在英语上面”。而老婆叶一茜[微博]也调侃田亮英语,称:“跟他在一起到现在,一直在读书,还没毕业。”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