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感性告白妻女 小S:别忘了你有儿子

2016年07月29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汪小菲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汪小菲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与汪小菲仅仅相恋20天就领证,结婚至今五年,一家四口和乐融融,汪小菲也在微博向老婆和女儿感性告白,但却遭小S打脸。

  汪小菲正在聆听林志炫曾翻唱过的名曲《哭砂》,歌词意境似乎触动内心深处,让他感性写道“在虚无的世界里有了真实的爱,爱才会陪着我们一直回 荡”,而这份“爱”似乎也是让他选择定下来的动力。最后更点名自己此生最爱的挚爱:“人生死都是两手空空,突然有了老婆和小玥儿,一切都有了意义”。感性 告白顿时融化网友们的心。不过这句话却惨遭小S打脸“别忘了你还有个儿子”,这也让网友直夸还是小S细心。

  汪小菲这番感性告白,虽感动不少网友,但也有不少人留言“你儿子长大看见这个动态会伤心的”、“儿子出生了你都不提,也很是在晒女儿”,纷纷为刚出生的小儿子打抱不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