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儿子落水遇难 20天后父亲酒后游泳又溺亡

2016年07月30日 20:41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五名男子喝完酒来到平原新区原武镇一处景观河边,四人下水游泳,其中一人溺水身亡。而就在20天前,溺亡者的8岁儿子也因不慎掉入村中水坑溺亡。

  附近村民介绍,这条景观河的平均深度有3米多,最深处能达到5米,而且水下有很多石块、钢筋,平时很少有人在这里游泳,一般也没人管。

  事发时,与溺亡男子一起下水游泳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事发前,他们一共五人在一起喝酒,昨日凌晨3时许,一人领着4个人到景观河,有4个人下河游泳,而领他们来的那个人并没有下水。“当时我在前面游,他(溺亡者)在后面跟着,后来感觉不对劲,我就回头拉他,拉他的膀子,拉不动,然后我就赶紧往前游一下,用脚勾住他的膀子,往前再游,还是游不动。”

  另一名同游的男子说,事发后,他们三人立即报警求救,但坐在岸边的领他们来河边的那个人跑了。他在喝酒时才认识了那个人。

  事发后,当地消防向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求援,昨日早上,救援队十多名队员来到现场,上午8时40分许,救援人员在河里找到了溺水男子遗体,并打捞上岸。

  溺亡男子的尸体打捞上来后,守在现场他的叔叔和婶子痛哭流涕。救援队员告诉记者,溺亡男子是新乡市原阳县师寨镇人,距离这里有十多公里,而这已经是20天内,这一家人遭遇的第二起溺亡事故了。

  救援队队长牛振西告诉记者,在7月9日当天,新乡全境下了大暴雨,溺亡男子所住村子里有一处大坑,很快就积起很深的水,村子里有一个8岁的孩子,在水坑边不慎落水,又被坍塌的泥土掩埋,救援队费了很长时间才把这个孩子打捞出来,而这个孩子的父亲,就是昨天的溺亡男子,父子俩溺亡的时间相隔刚好20天。

  据溺亡男子的亲戚介绍,男子的身后还撇下两个幼小的孩子,一个五岁,一个一岁半。“孩子刚刚溺亡,我们动用了那么大的力量去救援,他的父亲还是不吸取这个教训,又来游泳,这是多么可悲的一件事。”一位救援队员说。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8岁儿子落水遇难 仅20天后父亲酒后游泳又溺亡 身后撇下2个幼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