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大象投石砸死女童 园方称女孩一家未违规

2016年07月31日 00:17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惨经历】

  新华社电 一名7岁女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一家动物园被大象用石块击中头部后不幸身亡。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女孩一家26日来到拉巴特动物园参观,事发时她正和家人在大象活动区的围栏外拍照。当时,她坐在父亲肩膀上,由母亲为父女二人与他们身后的大象合影。这期间,大象用鼻子卷起一块大石掷向空中,石块击中女孩后脑勺。女孩陷入昏迷,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宣告不治。一名游客用手机拍摄视频记录下女孩被击中后的现场状况,上传至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女孩躺在地上,头部大量出血,周围人群试图施救,她的父母焦急不安,击中女孩的大石块落在一旁。有社交媒体用户批评救护车来得太晚,动物园应配备急救车辆。一名动物园发言人向女孩家人表示哀悼。他同时表示,女孩一家人当时并未违反安全规定,此类事件罕见而无法预测。全球多地发生数起涉及动物与游客的安全事故。今年5月,为保护一名落入兽池的男孩,美国辛辛那提动物园枪杀一头珍稀大猩猩。6月,一名2岁男孩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被一头短吻鳄拖入潟湖身亡。

   原标题:动物园大象投石砸死女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动物园女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