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9月完婚 向表姐求教生子秘籍

2016年07月31日 13: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怡蓉陈怡蓉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女星陈怡蓉将在今年9月完婚,她透露自己很喜欢小孩,“表姐有教我办事要朝向一个方向,就能一举得子。”

  陈怡蓉透露最近积极调养身体,长辈们也开始催她生子,表姐甚至教她“办事”时必须朝着月亮的方向,就能一举成功。对于各种奇怪受孕招数,陈怡蓉只能大笑回应:“生子一事还是要交给老天爷,不想有太大压力。”

  有关婚宴细节,陈怡蓉说:“伴娘会找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但非圈内人。”其余婚事细节、宾客名单全交由老公薛博仁处理,自己只要出一张嘴当个幸福小女人就好。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