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没责任心除了玩手机就是躲厕所

2016年08月01日 00: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果一个父亲从来没有尽过父亲的责任,在家除了玩手机就是躲到厕所里一待半天,小孩从来不管不顾,但却处处指责老婆说这里不好好教育,那里教育得不对,这样的男人算什么?家里所有事情都是我做,灯泡我换,马桶我修,我曾经也是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孩,也是家中独女,父母的掌上明珠,为了曾经看似美好的狗屁爱情,快要活生生逼出神经病了。

  我们两家同省份不同城市,车程2小时。孩子上幼儿园前,我们两地分居,孩子由我父母带。这个男人基本什么都没有做。孩子上学结束两地分居,买房子首付是我俩共同攒的,装修是我家出的,他家没有出过一分钱。

  现在早上我送孩子上学后再上班,下午偷偷去接孩子放学,往车里一扔,等个10分钟我下班一起回家。周末我休息一天,星期天男人有空就男人带孩子,没空就他奶奶带。一个星期就带这么一天,矛盾就出来了。平常他妈给他弟媳妇带孩子,弟媳妇什么都不干。有一天男人回来说,他弟弟求他,意思能不能他妈给我带孩子的时候把那小的带来我家,一起带。天!早上8:30我上班之前给孩子收拾好、吃好,等他奶奶来,下午5:00我下班,人家衣服鞋子早就换好转脸就走。一个星期6天给你带孩子你怎么不说?说到底就是不愿意他妈来给我带一天孩子。老的偏帮小的我认,你个大男人竟然跟我说弟弟可怜兮兮地求你。我真想一巴掌打醒从前的自己,怎么看上这么一个男人!宝姐,求教。

  宝姐观点:有一类婚姻就是这样的——男人在家像领导,女人在家像超人。男人啥都不干还看啥啥不顺眼,开口指导闭口训,横挑鼻子竖挑眼。女人呢,啥都得干,还得时时刻刻处处夹紧尾巴做人。至于亲子关系,别谈了,处十分钟就开训。至于夫妻关系,人家大爷似的,哪有半点怜香惜玉、温情脉脉、能哄会谝。这样的婚姻更像公司,老公像老板,钱揣自己口袋里,然后告诉员工:本公司现金流稳定可保发展万万年,诸君安生跟老夫干。老婆像骨干,啥都干了还被老板防着、压着。我的建议是:如果他还一副救世主的损样的话,你又不缺颜值、不缺经济,自己当女老板得了!

  原标题:孩子爸爸没责任心除了玩手机就是躲厕所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父亲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