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怀孕仨月!吻足10秒还为霍建华擦嘴

2016年08月03日 10: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老干部捧脸吻老干部捧脸吻
霍如台北归宁宴霍如台北归宁宴
霍建华归零宁宴捧脸热吻林心如霍建华归零宁宴捧脸热吻林心如
林心如“孕气”十足林心如“孕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心如[微博]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后,昨天(8月2日)在台北君品酒店办归宁宴,两人牵手进场,在台上亲吻10秒。霍太林心如亲吻后还细心为老公霍建华擦嘴,十分甜蜜!两人很快成“我们仨”,闺密林熙蕾[微博]揭秘林心如怀孕3个月,蔡依林[微博]还在台上祝福宝宝健康,喜事揭秘。

  霍建华:我会好好爱心如

  昨晚(8月2日)的归宁宴现场布置以新娘林心如最爱的粉红色为主色,主题是《幸福的羽翼》,5000朵玫瑰花作装饰很浪漫。林心如穿着花卉刺绣 的晚礼服,肚子明显隆起,而霍建华一直细心拖着老婆;他的笑容比较多。两人上台致辞,霍建华说感觉奇妙,两人从无话不谈的朋友变成恋人到结婚了,很奇妙! 在台下宾客拍掌起哄下,他捧着老婆的脸亲吻了10秒,深情地说:“我会好好爱心如,会好好一起走下去。”林心如则为老公轻擦嘴。

  古巨基[微博]与老婆到贺 及时赶到

  昨晚(8月2日),前往参加婚宴的有蔡依林、林熙蕾、何润东[微博]等,从香港特意前往台北恭贺的有古巨基与老婆、应采儿[微博]等。 古巨基原本前天(8月1日)去台湾,因台风影响,昨天(8月2日)下午才抵达台湾赶及出席婚宴。应采儿表示在机场等了5小时,真的是辛苦远道而来送祝福。 林熙蕾说要送腰封给林心如,待她产后收肚,她还透露林心如已怀孕3个月。何润东说要带老婆来见习婚礼,要将每个细节都看清楚。

  蔡依林祝福宝宝健康

  蔡依林出席婚宴,说林心如在她心中是非常爽朗的女生,希望她一直被宠爱。蔡依林笑着表示一切发生得蛮快的,幸福就是这样,很难抓时间。她被问及跟锦荣恋 情稳定,是否要见习婚礼?她笑着说:“我见习结婚蛋糕!”她上台致辞说:“祝福你们宝宝很健康!”说完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揭秘了,显得挺尴尬,主持人连忙 说:“还不能说啦!”

  戴9卡红宝石戒指抢眼

  林心如另一套红色的中式晚装,腰身特别阔,但最抢眼是她戴着的9卡红宝石钻石戒指,归宁宴上她佩戴BVLGARI珠宝总值1亿港元,配搭红色的中式晚装。林心如英文名Ruby,因此佩戴红宝石耳环与戒指,单是9卡的红宝石与钻石戒指价值4800多万。

  舒淇[微博]感动到哭了

  舒淇昨晚(8月2日)没有回台湾参加林心如的归宁宴,由于她要在内地出席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首映礼。她说林心如峇里的婚礼最感动并非读誓 辞的一刻,而是向双方父母敬茶跪拜的感动场面,只要一想到就感动得哭了。问她会否做林心如孩子的干妈?她表示还没有打算,因她已有很多干儿子、干女儿,但 一定会很疼爱心如的宝宝。

  来源:新浪娱乐(颖颖)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