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兄弟溺亡养殖场 哥哥13岁弟弟8岁

2016年08月04日 11:45 东南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东南网8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前日晚上,安静的福清市沙浦镇青屿村海边,传来阵阵啼哭声。村民老陈跪倒在沙滩上痛哭,他的两个孙子意外掉进养殖场外的排洪道内。前晚10点多,在当地政府协助下,两个孩子被打捞上岸,但都已溺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记者获悉,溺亡的是两亲兄弟,大的13岁,小的才8岁。据当地村民介绍,事发时间是7月31日傍晚,两个孩子是沙浦镇四宝村人,哥哥在沙浦读书,弟弟在三明读书,弟弟前几天刚到福清过暑假。

  “下午4点多,孩子跟着我出门玩,后来我去牵牛,回来就发现孩子不见了。”孩子的爷爷哭着说,孩子不见了,他急忙在附近寻找,但没找到。得知孩 子不见了,全家人带着村民四处寻找,终于在附近的青屿村养殖场边的排洪道内找到了弟弟。弟弟送到医院时已没了呼吸。当天晚上10点钟,在当地政府的协助 下,哥哥也被找到,但已溺亡。

  记者获悉,沙浦镇青屿村有千亩养殖场,排洪道内水比较深。由于当时没有目击者,两兄弟掉入排洪道的原因还在调查。

  沙浦镇相关负责人称,现场有多个安全警示牌,镇村会协调养殖场做好善后工作,也会加强安全教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溺亡养殖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