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从21楼卧室阳台飘窗坠落身亡

2016年08月08日 00:04 深圳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4时许,南山区深云村发生一起惨剧,一名4岁多的男童从楼上窗户坠落一楼地面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深云村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死者是一名4岁男童,他身上盖着一把雨伞,其家属在一旁伤心不已。据了解,孩子是从小区21楼的卧室阳台飘窗坠落身亡。据死者家属介绍,孩子从外地来深圳的姑姑家玩,事发时,姑姑上楼收衣服,将孩子独自留在卧室内,此时孩子爬上了阳台附近的飘窗,并翻出阳台,由于阳台外并未安装防护网,孩子随后失足坠楼。

  最先发现孩子坠落的是二楼的一名业主,当时她听到一声巨响,于是跑出来查看,发现是一个孩子摔落,她马上拨打110报警,孩子姑姑收完衣服回来后没有见孩子,看到楼下围了很多群众,急匆匆地冲下来楼,果然发现是自家孩子出事。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勘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南山区深云村4岁男童从21楼的卧室阳台飘窗坠落身亡

  来源:深圳商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男童坠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