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晒双胞胎甜睡照 兄弟相依显温馨

2016年08月10日 11: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心洁晒双生子的甜睡照李心洁晒双生子的甜睡照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李心洁[微博]于 上月8日在马来西亚为老公彭顺诞下双胞胎儿子,转眼昨天一对双胞胎满月,李心洁与彭顺在社交网站首度让一对儿子曝光,并公布名字;哥哥是彭济云、弟弟是彭 子然。照片中,双胞胎相依在一起甜睡,彭顺充满喜悦说:“云哥然弟,并肩向这世界出发啦!”圈中好友大赞双生子可爱,祝他们健康成长。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于2010年结婚。虽然经历2014年彭顺与李悦彤(Liddy)出轨事件,但李心洁仍选择原谅回头认错的彭顺,夫妻重 修旧好。今年1月,李心洁宣布怀了双胞胎,一直在马来西亚安胎。上月8日双生子顺利出世,她与彭顺开心在微博报喜,李心洁说:“两个儿子来报到了!”彭顺 也兴奋地表示:“双胞胎儿子出来了。”产后李心洁静心休息及养育两个猴宝宝,上月21日曾在微博分享过两张BB床的照片,留言:“好舒服的床,宝宝们每天 都睡得甜!”

  哥“济云”弟弟“子然”

  终于,双胞胎儿子昨天满月正式曝光。李心洁于昨天早上10点左右在微博上载一对双生子的照片,代儿子留言:‘“偷偷告诉你一声,8月8日,我们满月啦! (哥哥彭济云,弟弟彭子然)”彭顺亦分享照片及留言:“8月8!我两兄弟—云哥然弟—满月了!并肩向这世界出发啦!”这对双生兄弟相依甜睡,露出甜甜的笑 容。有网民赞他们是小帅哥。

  圈中好友赞可爱送祝福

  一众圈中好友梁咏琪[微博]、杨采妮[微博]、许茹芸[微博]、袁咏仪[微博]、 刘涛等都送上祝福。梁咏琪分享双胞胎满月送给亲友的礼物,包括有婴儿装及公仔造型的曲奇,她说:“恭喜!可爱度爆表的两兄弟满月了!微微的笑就足够融化每 个人的心了!”杨采妮表示:“两位宝贝小天使健康快乐地成长!”许茹芸称:“超可爱!(Aunty Valen显示彻底融化状)辛苦心洁妈咪了。看到两个小天使,应该再累也会抛到九霄云外了吧!”袁咏仪说:“两位小帅哥,袁姨姨在香港等你们,快点带着妈 妈回来!”刘涛则表示:“祝福相亲相爱的兄弟俩健康成长!”

  来源:新浪娱乐(苗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