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看《爸爸》重播 叹Kimi不再黏自己

2016年08月12日 10: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志颖晒照林志颖晒照

  新浪娱乐讯 艺人林志颖[微博]和 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个儿子Kimi、Jenson和Kyson,3年前曾带长子Kimi上亲子实境秀《爸爸去哪儿》,父子俩颜值超高、互动可爱又 温馨,很受观众欢迎,转眼间Kimi 6岁了,他透露儿子不再像小时候一样黏着他,看到当时的节目重播,忍不住感叹岁月流逝。

  林志颖11日在家里与儿子Kimi看电视,正好转到《爸爸去哪儿》第1季的重播,看到节目里才3岁的长子,他感慨的表示;Kimi现在已经不相信有神仙,不再喝奶瓶,也不会一天到晚黏着爸爸,不但充满自己的想法,个性也很独立,能够自己完成想做的事情。

  想到Kimi从黏人的小小孩,变成有自主能力的小哥哥,林志颖就很不舍,非常怀念儿子天真可爱的模样,尽管Kimi越长越大、转变不少,但他骄 傲的透露,儿子唯一不变的是一颗善良的心,让许多曾看过《爸爸去哪儿》的粉丝也很怀念,纷纷留言“我也好怀念那个时候,每天周五还是周四,都上班下班期盼 着这个节目。kimi长大了,看到小时候自己,不知道有什么感受”、“下季就可以带两位双胞胎弟弟去了 ,想想就开心”。

  来源:新浪娱乐 ETtoday/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