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铸梦工程在京启动

2016年08月12日 17: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开学了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开学了

  2016年8月12日,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开学典礼在北京朝阳大悦城蓝天城小剧场隆重举行,学院筑梦工程也正式启动。影视演员金铭女士,青年舞蹈家刘岩女士,原创歌手熊汝霖先生,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者王丹戎先生,明星舞蹈教师崔鹏科先生,乐视儿童首席内容官刘昭华女士,蜻蜓FM公共关系部总监刘永刚先生等嘉宾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开学典礼!

李敬东先生、顾磊先生、景颢先生敲钟李敬东先生、顾磊先生、景颢先生敲钟

  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是由中国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敬东先生、《非常6+1》节目创始人顾磊先生和2012年央视春晚导演景颢先生联合创办的少儿艺术培训学院。学院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10层18600余平方米的亚洲最大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蓝天城内。

  在少儿艺术教育中,专业性一直是各位家长不懈追求却又难以分辨的。在乱象丛生的少儿艺术教育行业,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的师资选择十分严苛,无论是老师还是行政人员都必须是从业5年以上的业内精英。

金铭、熊汝霖、崔鹏科敲钟金铭、熊汝霖、崔鹏科敲钟

  除此之外,还特聘了著名影视演员金铭、中国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中国舞高级教师付娆、北京舞蹈学院考级中心老师郭春子、著名音乐剧演员钟艺、著名明星舞蹈教师崔鹏科、德国爱丁国立音乐学校声乐老师田颖、法国尚道尔国际文化协会副主席张烈夫等担任学院的明星导师,亲临课堂,面对面为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艺术教育,让孩子们在“互动式”教学模式中主动学习、快乐成长。

  在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筹备阶段,中国蓝天集团董事长、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董事长李敬东先生就查阅了很多科学资料,为此也走访了很多国家,他深知艺术教育对于儿童全脑思维模式建立的重要性,他认为艺术教育并不局限于培养孩子的艺术技能,它的特别意义在于它有利大脑潜能的全面开发,不仅有利于孩子学习其它学科,而且有利于适应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免费接收残障儿童来校上课免费接收残障儿童来校上课

  善,为立人之本。首席执行官景顥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在深耕北京市场的基础上,学院还将在全国设立分校,将北京总部做成系统、科学、规范的少儿艺术培训孵化器,为规范当今乱象丛生的少儿艺术教育行业出一份绵薄之力。随着北京总部的开学,吉林、河南、河北等省市的地方分院也将陆续开学。同时,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获得者景顥先生介绍,学院还将为孩子们筑建坚实的出口平台:与乐视独家合作的百集儿童剧《啊!蓝天城》、《蓝天城少儿明星公开课》以及与蜻蜓FM联合制作的科幻广播剧《我,来自蓝天城》等等。此外,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将紧紧依托教育和艺术,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比如,学院及全国所有分校,今后将免费接收残障儿童来校上课,并为他们组建艺术团,帮助这些孩子们获得能够赖以谋生的艺术技能!

学员们现场表演精彩舞蹈学员们现场表演精彩舞蹈

  浑厚的钟声响起,“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铸梦工程”扬帆起航。顾磊院长表示: “让艺术,在孩子身上自然化成”是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的宗旨所在。他说:“孩子的未来不一定是艺术,但艺术一定能成就孩子的未来,教育不一定涵盖艺术,但艺术一定涵盖教育。”他坚信,“在梦想的路上,用专业为孩子插上助力飞翔的翅膀,呵护孩子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栽培孩子们开发应有的天赋,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给孩子提供亲身实践的动力和机会,学院还对接了国际著名艺术机构及院校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为孩子们提供大量的机会,搭建好舞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最后,代表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也藉此祝愿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时时严于律己,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