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遗弃1岁女儿 留字条:对不起!我去找她妈

2016年08月14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日下午2点左右,宜宾市高县公安局大窝镇派出所院内:一名男子将坐在童车内的一岁女儿扔在院坝内匆匆离去。民警听到孩子哭声后找到孩子,并在童 车中发现孩子父亲留下的字条:“对不起,请原谅。请你们帮帮我,我去找她的妈妈。找到了再回来接小孩,再次说声谢谢。”字条右下方写了男子李某的名字,和 孩子的名字。随后,民警找到孩子爷爷老李,没想到爷爷也拒绝抚养孩子。最终,在民警和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老李答应帮忙看管15天。“15天之后,如 果找不到孩子父亲,就送回派出所。”

  大窝镇派出所民警了解到,女童生于去年8月15日,即将迎来周岁。其父亲李某是大窝镇新南村人,曾坐过牢,今年32岁,女童母亲是外地人,生下孩子后就离家出走不知去向。不知是何原因,此次李某以找孩子妈妈为由将孩子放在派出所。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来源:成都商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