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戴绿帽儿子非亲生 妻子称一次就怀当我傻

2016年08月16日 08: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唐先生和大女儿。海南特区报 沈丽焕唐先生和大女儿。海南特区报 沈丽焕
唐先生展示与阿丽的结婚证。海南特区报 沈丽焕唐先生展示与阿丽的结婚证。海南特区报 沈丽焕

  “我被老婆戴绿帽,小儿子小文竟非亲生,因一时气愤,我打骂了她。”今年42岁的唐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称老婆离家搬出去住,最近还拒绝联系他,他被迫无奈,只好带着两个女儿去丈母娘家“找妈妈”。

  2007年,唐先生经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小7岁的妻子阿丽,两人婚后一直租住在海口,大女儿今年8岁,二女儿今年6岁。“阿丽和我结婚前,还和 一名澄迈男子生了一个男孩,叫小杨(化名),今年快满16岁了。”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婚前并不知道这件事,婚后才知道,只要阿丽好好和他过日子,他可以都 不追究。

  昨日,阿丽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唐先生经常打她,她才选择别的男人,“因为生活不稳定,我经常出去喝酒,因此认识了小文的爸爸。这个婚我一定要离,但是没有能力支付两个女儿的抚养费。”

  1、一次疑心洞察惊天秘密

  亲子鉴定发现儿非亲生,系妻子偷情与他人所生

  据唐先生介绍,他是广东人,今年42岁,1990年来到海南,一直在工地上干工,2007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居住在海口的阿丽,两人后来发展成 恋人关系。“同居后,阿丽不再工作,靠我每个月近1万元的收入维持生计。”唐先生告诉记者,2008年,阿丽生下大女儿小娟(化名);2010年,他和阿 丽登记结婚,这一年,他们的二女儿小玉(化名)出生;去年3月份,“小儿子”小文(化名)出生。

  “小文出生后没少让我操心,由于是早产儿,小文一出生就住进保温箱,期间花了差不多3万元。”唐先生称,看着瘦弱的儿子长得并不像自己,又联想 到阿丽生小文前,常常晚上出去玩,有时甚至夜不归宿,他起了疑心,“在小文出生的第6天,我抱着他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小文并非我亲生,当时,我整个 人都崩溃了……”

  “但是,我并没有告诉阿丽我做了亲子鉴定,也不打算告诉她鉴定结果,只要阿丽好好和我过日子,我不会追究这件事,两人一起把3个孩子抚养成 人。”唐先生叹了口气,无奈地说,但是阿丽生下阿文后依旧不顾家,终于有一天,两人爆发了争吵,他质问阿丽“儿子是不是我的”,阿丽说“神经病,你自己养 的儿子还问是不是你的”。

  面对阿丽的否认,唐先生将亲子鉴定书拿给阿丽看,阿丽才承认自己有一次出去喝酒发生了一夜情。“一次就能怀孕,你是不是当我是傻子啊。”唐先生说,他因气愤,动手打了阿丽。

  2、比被戴绿帽更可怕的是

  外出回家,街坊邻居都知道自己“被老婆戴绿帽”

  虽然动手打了阿丽,但是唐先生并不想结束这段婚姻关系,只要阿丽跟他好好过日子,其他的,他都不会追究。“由于工作的关系,我有时到下面市县干 工,有时则去省外,平时很少在家。”唐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31日,他去深圳干工,一去就是两个月,期间只要发工资就给阿丽汇款。5月底,他结束工作回 到海口,但没想到等待自己的却是,众街坊邻居议论自己“被戴绿帽”。

  “我从深圳干工回来,房东就告诉我,阿丽每天晚上10点多出门,次日6点多才回家,还经常夜不归宿。”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后来了解到,为了出去玩,阿丽有时将小文送回离住所不远的娘家照顾,两个女儿也经常到外婆家吃饭看电视玩耍。

  昨日上午,唐先生的房东、街坊邻居告诉记者,大家几乎都知道唐先生家的事,“唐先生被老婆戴绿帽,和别的男人怀了小文,小文并非唐先生亲生。”

  3、为了出去玩

  老婆竟叫与前夫所生儿子帮忙照顾3个娃

  “上个月,因气不过阿丽常常夜不归宿,我又动手打了她。之后,阿丽搬到外面住,我打电话劝她回家,但是她说现在村里都知道了她的事,她没有颜面 回家住,希望我搬家。”唐先生告诉记者,他要干工,还要带孩子,哪有时间精力搬家,所以阿丽一直在外面租房住,“7月5日,我在家附近看到阿丽乘坐一辆摩 的,等摩的司机返回时,我便让司机再原路回去,询问房东得知阿丽的门牌号,“敲门进屋后,我看到屋内有男人的衣服,质问阿丽‘是谁的’,阿丽说是姐妹男朋 友的,并不是阿文亲爸爸的。”

  “我觉得自己被耍了,就在屋里闹了起来,房东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把阿丽赶了出去。”唐先生称,之后,阿丽又搬走了,还将他的手机号码拉黑, “但是其间,阿丽有时候没钱了,会主动打电话给我,我们俩近日还在外面旅馆开了几次房。不过,阿丽每次一拿到钱就立马‘消失’,两人最后一次联系是在本月 5日。”

  “其实,阿丽在和我结婚前,还和一名澄迈男子生了一个男孩,叫小杨(化名),今年快满16岁了。婚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婚后才知道,但是生米已煮成熟饭,只好选择不追究。”唐先生说:“阿丽有时为了出去玩,竟叫小杨过来帮忙照顾3个孩子。”

  各方说法

  娘家支持离婚

  女婿嗜赌嗜酒,曾多次上门闹事

  由于近来联系不上阿丽,唐先生只好带着两个女儿到丈母娘家找妈妈,但是丈母娘称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他们无权过问。

  昨日,记者来到阿丽的娘家,阿丽的二嫂告诉记者,唐先生有时候喝醉酒就来他们家闹,索要孩子的抚养费,为此,他们不止一次报警,“小姑子确实有问题,这一点我们也承认。不过,唐先生也有很多缺点,经常将阿丽绑起来打。”

  阿丽的大嫂称,因为这件事,家里经常闹得鸡犬不宁,派出所还来过好几次,最终让他们协商解决,“上周四,阿丽在微信里称,唐先生说一套做一套,还说怕唐先生拿刀杀她。”

  采访结束时,阿丽的妈妈对记者说,希望女儿女婿能早日协商离婚,女婿不要再来家里闹事。面对丈母娘等人的说法,唐先生称,自己确实也有缺点,不但嗜赌,还爱喝酒,有时一次能输一两万,所以将家里的钱全部交给阿丽保管,但是没想到阿丽喜欢玩,还常常喝醉回家。

  女方执意离婚

  常遭家暴,外出喝酒发展姐弟恋怀孕

  采访中,唐先生告诉记者,只要阿丽能回来好好过日子,他愿意不计前嫌,但是如果阿丽执意离婚,他拒绝抚养小文,并希望阿丽分担两个女儿的抚养费。如果阿丽拒绝支付,他将起诉至法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阿丽的电话,直到下午4点左右,阿丽才接听电话,她告诉记者:自己曾有过一段婚姻,和一名澄迈男子婚后生下小杨,但是后来两 人离婚了。之后,她认识了唐先生并登记结婚,但是唐先生经常打牌,生活费时给时断,生活不稳定,她因此经常出去喝酒,并在外面认识了一位比自己小的男人, 也就是小文的爸爸。

  “我现在没有和小文的爸爸租住在一起,只是和小文在外面租房住,小文的爸爸经济条件也不好,但是有时会买些奶粉过来看望我们母子。”阿丽表示,唐先生经常打她,她才选择别的男人,“我一定要离婚,但是没有能力支付两个女儿的抚养费。”

  来源:海南特区报 沈丽焕

  原标题:男子得知儿子是妻子偷情所生 妻子称常被打(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