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三人家中身亡 儿子刚考上大学

2016年08月18日 11: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王健)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定边县城一住户母子三人被害,儿子刚考上大学,女儿大约14岁。

  事发定边县城农机路南一巷内。昨日上午,一位从事装潢的小伙路过死者家门口时,发现大门敞开,院内血迹斑斑,躺着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便赶紧报警。从网友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定边县公安局、120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警方在案发的巷子中拉起了警戒线,不少闻讯而来的居民议论纷纷。

  据了解,被害的是母子三人,母亲李某40余岁,儿子张某今年刚考上大学,女儿约14岁。他们租住在巷内的独院里,孩子的父亲因交通事故成了残疾人,平时就住在乡下老家。

  邻居王女士透露,李某为照顾在县城念书的孩子,租住在这里,入住时间还不到半年。女儿上初中,儿子高中补习一年,今年刚考入一本院校。16日中午,她还听李某说准备回老家给儿子办理入学手续。

  另一位邻居称,昨日凌晨2时左右,曾听到死者家中传出女人的哭泣声。

  昨日下午,定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定边县公安局政工科一工作人员表示,犯罪嫌疑人是定边县人。对于网络上传言称犯罪嫌疑人已自杀的说法,该工作人员称,办案人员正在侦查,具体情况请等待官方通报。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李某和犯罪嫌疑人疑有感情纠纷,对方甚至有李某家中的钥匙。

  原标题:定边母子三人遇害 儿子刚考上大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