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为求子床上贴符咒床下放斧头 丈夫怒掀床板

2016年08月18日 15:24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福州晚报8月18日讯(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下渡综)吃补品、念经、改变卧室风水,甚至把斧头放到了床下,床上贴符纸,急于 求子 的小兰的举动引来 丈夫 的反感,一怒之下,扔了床单,掀了 床板 ,吓得小兰报警求助。

  家住仓山下藤路某小区的小兰今年25岁,结婚5年一直没怀上孩子。 求子 心切,又苦于公婆压力,这两年小兰想尽各种办法 求子 。 丈夫 王某对此一直很不耐烦,不明白妻子的着急之处。最近王某工作不顺,股票又亏了钱,心情不是很好。前日晚上,应酬回家的王某看到床上贴了红色的符纸,心情一下又跌到谷底。他觉得都是小兰这些风水之术 求子 之道害他最近这么不顺利,借着酒气,一怒之下扔了被子床单,掀了床板 。小兰见状吓得连忙报警求助。随后,民警为这对夫妻进行了调解。

  原标题:女子床上贴符咒床下放斧头为求子丈夫怒掀床板

  (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下渡综)

   来源:东南网

标签: 求子丈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