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从车门掉落遭车轮碾轧 当场身亡

2016年08月21日 00: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寇莉苹)近日,网络上频频转发着一起小孩从车门掉落又遭车轮碾轧致死的车祸视频,看后让人唏嘘不已。8月17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二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就发生在银川,从车内掉落的女童只有4岁。

  这起悲剧发生在良田路和正源街十字路口处。事发路段监控录像显示:8月14日中午1时,一辆商务车通过该路口处右转弯时,从左侧车门掉下来一个小孩,因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从车中掉下来的小孩紧接着就被商务车左后轮碾轧过去,车辆明显震动,商务车立即刹车,小孩不幸当场身亡。

  据事故民警介绍,这辆车的车主从江西来银川旅游,事发时是小女孩的姨夫驾驶,小女孩坐在靠车门处座位,车内有孩子母亲、姥姥、小姨夫,还有一名与小女孩分开乘坐的7岁小孩。

  目前,事故不排除车门锁故障缘故,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取证过程中。

  来源:银川晚报

标签: 女童意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