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暑假作业未完成被母亲批 5楼跳下摔伤

2016年08月28日 14:52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25日凌晨4点多,在丰台区某小区内,11岁的男孩盛盛(化名)从5层楼跳下受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据悉,事发前一晚,盛盛因暑假作业未完成遭母亲批评。

  目击者陈先生回忆,8月25日凌晨4点多,他正在睡觉,突然被一声巨响吵醒。他跑到阳台上看到,一个男孩躺在门前的水泥地上,一动不动,嘴角有血流出。陈先生上前一看,是楼上的住户盛盛。

  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盛盛随后被送往儿童医院抢救。

  男孩的姥爷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盛盛今年11岁,开学即将就读初一。事发前一天晚上8点多,盛盛的母亲在给孩子检查暑假作业时发现,还有不少作业没做。母亲责问盛盛为何没有将作业做好,“他当时就有点不高兴,然后就去洗澡睡觉了,晚上也没有看到他有什么强烈的反应。”直至第二天早上4点多,邻居上楼敲门,家人才知道孩子从楼上跳下。

  盛先生家住5楼,他在堆满杂物的阳台上看到一把凳子,阳台上的窗户也被打开一半,“从阳台上看到他躺在地上,我也吓坏了”。据悉,盛盛从小跟着母亲一起生活在姥爷家,孩子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盛盛现在处于叛逆期。盛先生也承认,家人对其要求比较严格。

  记者昨天下午获悉,目前盛盛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原标题:丰台一11岁男孩5楼跳下摔伤

标签: 男孩作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