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暑假尾巴”干点啥?出游还是看书

2016年09月01日 11: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张婷不舍孩子们即将开学。(张婷微博截图)资料图:张婷不舍孩子们即将开学。(张婷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9月1日电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拉开帷幕,学生们重返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日前,多位明星分别晒出与孩子在暑假尾声共度的欢乐时光,其中,贾静雯带大女儿游玩 时,还不忘留守在家中的小女儿咘咘,马伊琍则因为二女儿即将开学而整晚失眠,胡军儿子康康的自觉看书则获赞不少。

  张庭不舍女儿开学 感慨:不希望你长大

  昨日,女星张庭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女儿的温馨合影,同时感慨孩子们即将开学,“不希望你长大,不得不承认是我对你们的依赖,喜欢被你们100%的爱与依赖,开学的第一天有点小紧张,宝贝迈向人生的另一小阶段,妈妈会永远支持你爱你”。

  照片中,张庭牵着女儿走在街上,二人露出温馨笑容,更有其女儿身穿花裙子拉着书包前行的画面,十分可爱。

资料图:胡军儿子开学前看书认真。(胡军微博截图)资料图:胡军儿子开学前看书认真。(胡军微博截图)

  胡军爱子开学前自觉看书 康康正襟危坐

  此前,胡军与爱子录制真人秀时收获高人气,康康沉稳的性格得到观众喜欢。近日,胡军在微博晒出儿子开学前收心看书的画面,更对孩子赞不绝口:“玩儿了俩月,康儿自觉进入开学模式。在家开图书馆,好样的!酷。”

  画面中,康康正襟危坐认真看着手中的书,前面茶几上还摆放着成摞的书,身旁则是一只书包。同时,更有他看累了窝在椅子中的搞笑画面,但尽管如此,他仍是一脸严肃专注。

资料图:小S带孩子出游。(小S微博截图)资料图:小S带孩子出游。(小S微博截图)

  孩子开学小S忍不住欢呼:太开心啦

  小S与张庭不舍的态度差异很大。日前,她先是上传带孩子们出游的画面写道:“孩子暑假开学前的最后一个旅游,厦门!我们住在骏豪会所,里面有很多好餐厅,泳池也很棒~太完美的ending了!”画面中,小S一行人坐在游艇里合影,表情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隔天,她还专程发了微博庆祝孩子们开学:“我太开心啦!我女儿明天开学!!!”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跟我妈说了一样的话”、“自由了呗”、“她们是有多烦啊,哈哈”。

资料图:贾静雯带大女儿玩耍。(贾静雯微博截图)资料图:贾静雯带大女儿玩耍。(贾静雯微博截图)

  贾静雯大女儿外出游玩惦念妹妹 咘咘表情逗趣

  日前,贾静雯在微博透露趁开学前带着大女儿外出游玩,“谢谢贴心小助手当当的陪伴,今天是她的生日,还把她宝贵的时光献给我们。谢谢当当。至于咘咘,大家看她无奈的表情就知道了吧(其实姐姐玩到一半就说想要回家陪咘咘啦,好姐姐喔)”。

  照片中,贾静雯一行三人或是在科技馆大玩自拍,或是站在街边手舞足蹈,而最后一张咘咘的表情则看上去很无奈,模样逗趣。

资料图:马伊琍失眠。(马伊琍微博截图)资料图:马伊琍失眠。(马伊琍微博截图)

  马伊琍晒二女儿捂脸照 透露因开学整晚失眠

  尽管马伊琍生下二女儿后,对其保护十分严密,但近日她也发出了孩子捂脸的照片,以孩子的口气感叹道,“哎哟喂今天开学啦,妈妈一晚上失眠,其实我也好愁啊,不机道即几(自己)等下哭不哭呢”。

  照片中,马伊琍二女儿梳着小辫,坐在车中低头用手捂脸,模样惹人爱。

  (记者 李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