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杀5月大女儿后自杀 邻居称其多次抱怨失眠

2016年09月09日 08:46 深圳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7日10时33分许,龙华分局接汤某报警称:其妻刘某在租住的观澜桂花新村一出租屋内将5个月大的女儿杀害后并自杀。桂花新村保安称,事发后,刘某的丈夫外出为小孩买药回来发现命案,第一时间报警。

当事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市民视频截图当事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市民视频截图

  昨天下午4:20分,深圳龙华公安微博发出通报称——

截图截图
刘某一家租住的159号楼刘某一家租住的159号楼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附近和刘某相熟的居民苏女士称,刘某今年春节后从湖南老家回来,一直在租住的地方带着5个月的小孩,“很难相信她会杀害自己的女儿。”

  “平时经常会带她自己的小孩出来玩,看得出很疼爱她,她衣着节俭,平时买菜看起来也很节省。”苏女士说。

  苏女士还透露,因为这段时间天气很热,刘某曾向她抱怨过,晚上为了照顾生病的小孩,晚上睡觉不能开电风扇或者空调,导致自己很多晚也没有睡着。

  桂花新村保安称,事发后,刘某的丈夫外出为小孩买药回来发现命案,第一时间报警。“应该10分钟左右附近的警察就来了,在周围都围起了警戒线。”

  另有附近居民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前听说刘某和丈夫吵了一架。据刘某居住的159号楼旁边的邻居李先生称,刘某湖南老家还有一个8岁大的儿子,已经在上学。(记者 邹晨辉)

  原标题:观澜女子杀害5月大女儿后自杀 邻居称其多次抱怨失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