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松口承认怀孕 准妈妈孕期要停工么?

2016年09月11日 06: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了,从5月20日公布恋情以来,林心如的肚子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各种照片和线索来看,林心如应该早已怀孕,但林心如一直三缄其口,不予回复。

林心如松口承认怀孕林心如松口承认怀孕

  近日,林心如在台出出席活动,首度松口承认自己怀孕,她认为怀孕“是个蛮愉快的过程”,对于宝宝的性别,林心如则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林心如是众所周知的女强人,当主演,影视制作人,在事业上非常的拼。在怀孕时期,她也谈到了有关于工作的问题,她近期会在台湾休养,这一两个月仅会进行广告,杂志等时程较短的拍摄工作。问到婚后是不是会把重心转向家庭,林心如表示“不能不工作,工作是我生活的动力跟来源之一,我身体还能负担的时候,就多多少少会工作。”

  怀孕中期要不要工作,怀孕时期要怎么工作,这些都是妈妈们需要面对的问题,今天就来谈孕妇工作那点事。

  1。有些工作孕妇不要做

  我国《劳动法》中有《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规定了女性职工禁止做的十项工作,其中有高温,高体力劳动,潜水作业,高压作业等工作。如果准妈妈从事的工作压力大,或者体力消耗大,或者长期接触危险,经受辐射的工作,建议孕妇询问专业医生,仔细考虑是否还能工作,如经评估不合适,准妈妈可以停工。

  2。孕妇工作时注意啥

  首先注意放松,不要做压力太大的工作,提前和公司和同事报备自己的身体情况,适当调整工作强度。其次在工作中要注意休息,如果是办公室里的久坐一族,可以适当起来做些轻微的运动,如果是从事服务业的人员,在长时间工作后可以坐下休息下。最后,要减少出差和各种工作应酬,好好保护自己的身健康。

  3。穿着和吃都有大讲究

  孕妇要穿着舒适安全,以舒适为第一要务,因后期孕妇身体会水肿,可以准备一双舒适拖鞋放在公司,可以换鞋。

  对于很多上班族而言,食物就是随意吃吃,外面的食物油大盐大,很容量影响到宝宝健康,孕妇妈妈可以考虑带饭到公司,每天上班前把要带的饭菜放到保温桶里,安全健康,妈妈吃的放心,对宝宝的健康也有好处,此外,也可以给自己准备点健康零食,可以及时补充营养。此外,要减少酒类和咖啡的饮用。

  4。上下班路上要小心

  很多孕妇要步行或者使用公共交通上下班,此时要注意要错开交通拥堵时期,不要挤公交,容易对孩子造成危险。此外,如果上下班时自然环境较差,孕妇可以自己准备口罩带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