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拇指姑娘:德国一新生儿出生时仅0.4斤

2016年09月12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实版拇指姑娘现实版拇指姑娘
现实版拇指姑娘现实版拇指姑娘

  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7》全新出炉,列出4000多项惊人事迹,新增超长宠物猫、跳最高的美洲鸵和嘴巴最大男子等奇人异事。

  身体最长的猫:3岁的缅因猫鲁多(Ludo)身长约118厘米,是一般猫的3倍,与主人住在英国西约克郡。主人说:“它非常和善,但有些访客会被吓到,因为他们比较习惯看到这种体型的狗。”

  技能最多的狗:6岁的Smurf可以说是最具天赋的狗狗之一,创下“一分钟之内狗狗表演的最多技能”这项全新纪录。这只可爱狗狗按照指令完成了创纪录的32项技能,包括后空翻过腿、圆圈内扭转、翻滚、听指令谈话(狗吠)、倒退爬行、后腿直立行走,甚至沏茶等等。

  尾巴最长的狗:5岁的爱尔兰猎狼犬基昂(Keon)尾巴长30.2英寸(约76.7厘米)。

  跳最高的美洲鸵:来自北威尔士的美洲鸵卡斯珀(Caspa),在裁判面前跃过一道约117厘米高的障碍,成功跳进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嘴巴最大的人:德国47岁男子施密特可把嘴张到3.46英寸(约8.8厘米)宽。

  单一甜筒上放最多球冰淇淋:54岁意大利人潘西拉堆起了惊人的121球冰淇淋。他开了多年的冰淇淋店,他先前纪录是109球。

  一个现实版的拇指姑娘

  德国新生儿艾米莉亚`格拉巴尔奇克出生时的体重仅有8盎司(约0.4斤),其脚掌比成人的拇指甲还小,因此成为世界上体重最轻但仍存活的婴儿。

  艾米莉亚在母亲腹中孕育了26周就被迫剖腹出生,刚出生的她身长仅有22厘米,体重仅为0.4斤,就跟一个灯笼椒一样重,又如现实版的小拇指姑娘。

  来源:央广网

标签: 拇指姑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