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丈夫好赌喝农药 3个孩子哭着喊"妈妈"

2016年09月15日 00:42 红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因丈夫好赌,湖南省茶陵县一女子在与丈夫吵架后,带着3个孩子离家出走,并在路边喝下农药,所幸被附近居民及时发现并报警,警方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女子已无大碍,其家人于今日向警方送来锦旗。

  9月8日上午10时许,茶陵警方接市民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带着3个年幼的孩子,在茶陵县虎踞镇附近喝下农药,晕倒在路边。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年轻女子嘴唇发紫,不省人事,其身旁的3名小孩则哭喊着“妈妈”。

  经确认,3名小孩并未喝农药,民警遂联系小孩的家属,将其送回亲属身边。同时,民警立即将该女子送往附近卫生院,经洗胃后,该女子被转至攸县人民医院,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民警介绍,该年轻女子姓刘,30多岁,家住茶陵县虎踞镇。因丈夫好赌,本就拮据的家庭更为困难,刘某多次劝导丈夫无果。9月7日晚,因赌博一 事,刘某再次和丈夫吵架,后带着3个孩子离家出走。本想回攸县娘家的刘某,因路上走累了,当晚在路边的宾馆住下。第二天醒来后,刘某感到心灰意冷,遂买了2瓶农药,“刚喝了一小口,就没啥知觉了”。幸好附近居民及时发现并报警,刘某才无大碍。

  13日上午,刘某一家来到茶陵县公安局虎踞警务室,送来题有“人民公仆为人民,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表示对民警的感谢。红网株洲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朱铖佳) 

  原标题:丈夫好赌女子喝农药不省人事 3个孩子哭着喊“妈妈”

标签: 农药赌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