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带女儿飞加拿大 汪峰吃醋怨权利被剥夺

2016年09月18日 13: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8日,章子怡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豪勇七蛟龙》红毯,一同步入红毯的是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三个人组成竞赛单元评委铁三角阵容。  9月8日,章子怡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豪勇七蛟龙》红毯,一同步入红毯的是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三个人组成竞赛单元评委铁三角阵容。

  章子怡和汪峰去年结婚,年底生下爱女“醒醒”后,生活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上,就连近日到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担任评审,也不忘带着女儿同行,让好几天见不到女儿的汪峰吃醋抱怨:“你剥夺我看女儿的权利。”

  据报导,章子怡透露这次电影节的邀约非常突然,本来就已带着女儿在美国拍了好几个月,原本打算一结束拍摄就回大陆,但又觉得放弃这次评审机会可惜,只好再继续老公“请假”,并不断提出到加拿大的优点“这边空气很好啊,还有动物园。”才让他答应,但那么多天见不到女儿,汪峰也忍不住撒娇抱怨“你剥夺我看女儿的权利。”

  章子怡听了则笑回汪峰“你也可以来啊”,可惜最后因他有工作在身,无法到加拿大陪妻女,想念女儿的汪峰,还特别询问章子怡“这个工作结束以后,你不会再有长时间在国外待着的工作了吧?”听到老婆回答没有,才让他稍安心一些。另外,章子怡还特别提到日后若有迪斯尼的电影找上门,她一定会接拍,全因希望在女儿能看的电影里出现,并表示不论评审工作多累,只要有醒醒陪在身旁,就感到相当幸福,言谈间洋溢满满母爱。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

“孕期禁忌”大汇总

2016年09月18日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