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见三轮车钥匙没拔把车开走 撞人后逃跑

2016年09月19日 09:41 新文化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AyoM-侯”发布的现场图片网友“AyoM-侯”发布的现场图片

  17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一名男孩私自开别人的车,将一名年轻人撞伤,之后男孩逃走,真相到底如何?新文化记者进行了踏访。

  小孩开别人车撞了人

  17日下午3点,网友@AyoM-侯发微博称: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一个七八岁小孩身穿黄色上衣,私自开别人的车,将一名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撞伤,请求小孩家属及时出现处理,附近还有监控,请不要造成更大损伤,附近很多人都在围观,请给予有效帮助。该网友还发布了两张图片,一群人围着一辆三轮电动摩托,但因为人群太密集,无法看到伤者的情况。

  新文化记者私信该网友,但一直未得到回复。该网友曾回复其他网友称:小孩下车就跑了,哎!熊孩子,真是个惹祸精。

  事发地点位于财神庙胡同

  按照网友拍摄图片的背景,记者通过搜索,发现该地点位于长春市南关区财神庙胡同里。

  18日下午,新文化记者来到该胡同,一名超市老板称,17号下午2点多,确实有一名男孩骑别人的摩托车撞了人。

  “当时围的人很多,我也没过去看,不过后来听说那个男孩跑了没多久又回来了。”一名商贩说。

  目击者:伤者是一年轻男子

  几经走访,记者找到了一名目击者。“我开始以为是‘无人驾驶’呢,那摩托车就开过来了,挺快的。”该目击者说,“后来感觉是撞到人了,就看到一个人影蹭一下就跑了,可快了!”

  受伤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被三轮摩托推行了一段,腰部皮肤肌肉受损较重。

  很快人群聚集,也有人报了警。南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在现场调查时,男孩回到了现场。“我听他说,我也不会开车,我就会踩油门。”目击者说。

  在警方调查时,车主找到了现场。“这不是我的车吗?咋跑这来了?”这名送水工人一脸纳闷地说。

  “你的车啊?”警察问。“车是我的,但真不是我开的啊!”送水工人无辜地说。

  “那男孩也就一米左右高,应该不到10岁。”一名目击者说。

  据知情人介绍,男孩今年8岁,事发时发现这辆三轮摩托的钥匙没拔,一拧钥匙,就把车开走了,没想到惹了这么大祸,所幸,事故中,男子受伤并不严重。

  目前,南街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给交警部门进行处理。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