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愿女友人工流产喝药自杀 称下去陪孩子

2016年09月20日 10:41 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医院抢救医院抢救
短信截图短信截图
齐鲁晚报记者 时培磊齐鲁晚报记者 时培磊

  19日下午2点左右,济南经六路一连锁酒店内,一名年轻男子因不同意女友人工流产而喝药准备自杀。目前,男子被送往市立五院抢救。“病情比较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下午3点,记者赶到事发酒店,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了一名男子疑似喝药,但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一位环卫工人称下午两点他刚交接完班,看到一辆救护车开到宾馆门口,“一个三四十岁的男的被抬下来了。”记者多方询问后得知,男子喝药的地点是在宾馆的公共走廊内。

  随后,记者赶往市立五院急诊室,医生正在对男子进行抢救。男子不时发出难受的喊叫声和呕吐声。据一位医护人员称,男子喝下了大量的敌敌畏,情况很严重,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此时,病人的家属尚未赶到医院,只有男子的女友守候在急救室外,表情十分痛苦,带着哭声不断打电话联系男子的朋友和亲人。据其女友介绍,喝药的男子姓张,外地人,19日上午男子便出门。“他喝药就是想自杀。”

  据该女子称,男子被送到急救室后,“医院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他喝药了。”而喝药的原因则是因为“他不愿意我打掉肚子里的孩子。”

  “昨天晚上我们吵了一架,我想打掉孩子,最后也商量好了,今天早上他又反悔了。”男子的女友拿出手机称,事发前男子给她发了很多短信,不想让她打掉孩子,并告诉她如果孩子没了,他也没有活着的意义,“要下去陪孩子。”

  截止发稿前,男子仍在抢救中。

  原标题:济南某连锁酒店内一男子不愿女友人工流产 竟喝药自杀(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