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岁女童被黑衣男子抱走两天后找到

2016年09月20日 11: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个中秋小长假,6岁女孩小佳突然失踪的消息牵动深圳人的心。9月16日,正是小佳的6岁生日,父母特地从东莞赶到光明长圳村为她庆生。可第二天,小佳却不见了。

  监控记录下小佳失踪的最后身影,她被一身着黑衣的男子抱走。光明警方在接到家长报警后发布寻人微博,消息一时刷遍了深圳人的朋友圈。昨日上午,光明警方在东莞石排镇一旅馆找到小佳,当场抓获黑衣人罗某弟。目前,小佳已和家人团聚,罗某弟因涉嫌拐卖儿童被刑拘。

  生日次日女儿失踪

  3年前,小佳的父母离异,父母都在东莞上班,留小佳和爷爷奶奶在长圳村居住,每个月母亲王女士会回来看小佳两次。

  16日那天是小佳生日,父母都从东莞过来深圳,为女儿庆生,一家人迎来难得的团聚时光。最先发现女儿失踪的是母亲王女士,17日上午10时多,已返回东莞的王女士给女儿戴的儿童手表打电话,但没人接听。下午6时许,王女士再次打电话给女儿时,接电话的变成了一个男人。她意识到女儿可能出事了。

  黑衣人抱走女孩

  当晚8时多,小佳父母联系到电话里的男子,捡到小佳手表的男子是长圳村的居民,而手表是他在当日12时左右在路上捡到的。

  只见手表,不见孩子,家人急了,立刻到光明新区玉塘派出所报案,全家人和办案民警一起在长圳村张贴寻人启事。

  18日上午,当他们查看监控视频时,在长圳幼儿园附近的巷子内发现看到小佳的身影。视频显示,17日上午8时许,身着连衣裙的小佳在巷子里和一名身着黑衣的陌生男子说话,男子突然上前抱起小佳,随后消失在镜头外。

  女孩在东莞被找到

  在焦急地寻人和等待后,昨日上午终于传来好消息,小佳在东莞被找到了!昨天上午9时许,光明警方通过视频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位置,在东莞市石排镇石排村富华新村某旅馆将犯罪嫌疑人罗某弟(男,27岁,广西人)抓获,并将小佳寻回。

  办案民警透露,当警方破门而入时,小佳正在床上睡觉,警方当场控制住了嫌疑人,据透露该嫌疑人有盗窃前科。

  随后孩子被民警送往光明新区人民医院体检,所幸的是,孩子没有受到伤害,目前,小佳精神状态良好、身体健康。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弟因涉嫌拐卖儿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广州日报讯(记者崔宁宁摄影报道)

  原标题:6岁失踪女孩昨日东莞寻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