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与许老三美照:一起吃早餐讲故事

2016年09月20日 14: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和许老三小S和许老三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上午,小S[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大方传授起自己的育儿经,称不仅陪女儿一起吃早餐,还为女儿讲童话故事,贴心贤惠令网友大呼“好妈妈”。

  小S在微博中透露大女儿和二女儿去上课,而自己“最喜欢和女儿一起吃早餐”,还为小女儿讲了“迷你马哈酷那”的故事,教导女儿要“帮助很多不一 样的小朋友,让他们渐渐开心,渐渐愿意接受自己和这个世界”。同时小S还配上故事书封面和与女儿的合照,照片中小S一头短发,近乎素颜出镜,单手抵脸笑容 甜美,而女儿许老三看向镜头,一脸呆萌。

  网友见小S大方分享育儿经,纷纷点赞:“真是好妈妈。”“妈妈三观正女儿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许老三的出镜也惊艳不少网友:“许老三怎么还不出道呢?”“请多给徐老三一些镜头,蟹蟹!”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Ivan/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