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解密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兴盛的背后

2016年09月20日 15: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十年,原生态主义的盛行,在各行各业吹起了“绿色环保”风。不管是食品业、服装业,还是护肤业,都更加凸显“天然”、“温和”等字眼。在孕妇护肤领域,妆食同源产品理念更是风头正劲,形成了本土孕妇护肤品牌亲润一家独大,其他品牌“众星拱月”的格局。

亲润解密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兴盛的背后亲润解密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兴盛的背后

  一、本土孕妇护肤品牌从多重困境突围

  十年前,谁也不会料想到,而今的孕妇护肤品市场,会拥有如此高的发展潜力和发展价值。孕妇护肤观念的薄弱,专业配方与技术的缺乏,护肤市场的日趋饱和,就好比三座大山一般,挡在孕妇护肤市场之前,阻碍外界的探索与开发。

  2006年,本土孕妇护肤品牌亲润以一款孕妇专用豆乳护肤品奠定了创领品牌地位,通过多个渠道不断深化打造孕妇护肤品的安全、天然特性,成功从“三座大山”中突围而出,成为而今最受孕产女性喜爱的孕妇护肤品牌。2015年年底,我国颁布“全国普遍二孩”政策,孕妇护肤市场全面拓宽,带来了更多发展契机。

  二、本土孕妇护肤品牌突围之道:按需制造

  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往往一个浪潮的突袭,就会出现整体格局的大逆转。有人说,品牌在市场中的发展就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要长期独霸鳌头谈何容易?作为本土孕妇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亲润的突围之道,而今依旧为营销专家所称道。

亲润解密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兴盛的背后亲润解密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兴盛的背后

  亲润入市时,主要面临着三大问题:如何解除孕妈妈对护肤品的本能排斥?怎样迎合社会趣味,避免舆论抨击?想要在各大品牌中脱颖而出,打造品牌差异化,又该怎样进行品牌布局?综合所有因素,亲润稳稳抓住“安全”、“天然”两大核心,借推出豆乳护肤品之机,创造性地提出了“妆食同源”产品理念,成功突破孕产女性心理防线,响应了社会对“绿色环保”的号召,区别于各种功效产品。做到一石三鸟,成功脱颖而出。

  作为行业巨头,亲润孕妇护肤品牌深挖卖点,继孕妇专用豆乳护肤品外,接连推出了大米润白系列、樱花褪黄系列、口腔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臻纯豆乳系列等。引来各大品牌的争先模仿,“妆食同源”已经成为当下风头强劲的产品理念,亲润的霸主地位至今无人可以匹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