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惨遭杀害 9岁男孩目睹父母被害全过程

2016年09月22日 00:52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扣押申请扣押申请
官方通报官方通报
事发地事发地

  9月20日18时许,扶风县天度镇发生一起命案:天度镇天度村村民王某及妻子周某被杀害在其家中。有网友反映,凶手是当着孩子的面将其父母杀害,孩子幸免遇害。孩子哭诉:“凶手拿一尺多长的刀子把我爸爸妈妈杀了。”

  网友“扶风红苹果”爆料称:“天度今天下午发生凶杀案,俩口子大白天在家里被人杀害。”记者从扶风公安局获悉此事属实。据当地群众讲,当天下午王姓两口刚把孩子接回家,就有一人尾随进家对两人实施砍杀,王某脖子中刀,其妻腹部中刀,9岁孩子幸免。据介绍,王某今年31岁,曾在贵州当过兵,多年在外。事发时,其眼有疾看不清的老父在门外街道,母亲在果园卸苹果袋。

  21日中午,宝鸡扶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2016年9月20日18时36分,我局接到群众报警,天度镇天度村村民王某及妻子周某 被杀害在其家中,我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初步查明延安市延长县赤雷乡村民黑某某有重大嫌疑。连夜安排警力赴延长县实施抓捕,嫌疑人黑某某于9月21日凌晨向延长县公安局投案。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扶风夫妇惨遭杀害 孩子目睹父母被害全过程

  来源:陕西传媒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