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随患病奶奶外出后失踪 警方找到疑似尸体

2016年09月22日 00: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截图截图

  9月17日,居住在中山市坦洲镇的3岁小女孩刘芷歆在奶奶的带领下走失。此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转发消息帮助寻人。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警方已找到疑似小女孩刘芷歆的尸体,死因正在调查中 。

  9月17日,居住在中山市坦洲镇的3岁小女孩刘芷歆在奶奶的带领下走失。9月18日上午,珠海市公安局南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在香洲区第十五小学附近将已迷路的刘芷歆奶奶接至派出所。

  因患有老年痴呆症,老人不能正常表达,民警通过其携带的手机联系上家属,并得知刘芷歆已失踪。珠海、中山两地警方持续开展搜寻行动。

  广东省公安厅官方微博今日通报,9月21日上午,珠海警方在梅界路附近密集草丛中发现一疑似失踪小女孩刘芷歆的尸体。目前,警方正在抓紧开展调查。中新网9月21日电

  原标题:3岁女孩随患病奶奶外出后失踪 警方找到疑似尸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