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出轨生子因婴儿哭闹将其杀害 被判12年

2016年09月23日 00:10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关键的几步路,走错就是无尽悔恨。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年轻女子打工期间为寻找心理安慰,与一名网友发生性关系,怀孕后,男友却人间蒸发。出租屋内,她生下一名男婴,因为孩子哭闹,她竟狠心地将亲骨肉杀死并解尸(本报曾报道)。近日,宿州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她有期徒刑12年。

  28岁的小雪(化名)是萧县杨楼镇人,初中文化。 20岁刚出头时,小雪有过一段婚姻。由于缺乏感情基础,多次激烈争吵和肢体冲突后,小雪离婚。不久,经人介绍,小雪与本县一名男青年再婚。婚后小雪曾经有过一段幸福生活,先后生下一双儿女。然而,随着生活压力和经济困境的凸显,小雪和丈夫外出打工,聚少离多,两人裂痕逐步加深。

  2015年春节过后,小雪赴江苏省常州市一家机电厂打工。为打发业余时间,她通过QQ认识一男友并发生了性关系。发现怀孕后,她告诉了男网友,谁知对方与她断了联系,杳无音信。

  受到婚外情重创的小雪离开常州,回到萧县龙城镇一家耐克专卖店工作。今年1月9日凌晨4时许,小雪在龙城镇一出租屋分娩一名男婴。后因男婴哭闹,小雪怕他人知晓自己产子,持一把水果刀捅刺婴儿胸腹部两刀,致婴儿死亡。小雪又残忍切断孩子颈部。

  1月12日18时许,小雪将尸体抛弃于萧县龙霄公园东侧垃圾箱。22时50分许,一名捡荒老汉发现男婴尸体后报了警。民警根据监控录像和包装婴儿尸体的袋子,很快锁定小雪。

  法院认为,小雪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她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坦白。鉴于小雪与男婴之间系母子,其产子后恐被他人知晓临时起意杀人,又具有坦白情节,真诚认罪悔罪,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处她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原标题:女子与网友婚外情生子 怕婴儿哭闹杀害亲骨肉获刑12年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标签: 出轨杀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