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否认皮特虐待孩子遭调查报道 称未接指控

2016年09月24日 00: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市警局当地时间22日否认美国影星布拉德•皮特因为虐待孩子遭到调查的报道,表示当局并未接获对他的此类指控。

  警方发言人盖萨达告诉法新社:“根据我们的记录,我们并未接获任何对布拉德•皮特提出的指控,我们也未对布拉德•皮特进行任何调查。”

  洛杉矶郡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也否认曾向任何媒体证实布莱德必特曾对孩子施暴。

2013年7月28日,皮特和朱莉带着她们的孩子前往日本东京,一家人其乐融融。2013年7月28日,皮特和朱莉带着她们的孩子前往日本东京,一家人其乐融融。

  多家媒体20日报道,布拉德•皮特曾在怒气爆发时,对6个孩子中的至少一人施以言语和肢体暴力,导致明星妻子安吉丽娜•朱莉提出离婚。

  据娱乐网站TMZ报道,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接获匿名检举后,洛杉矶警方已对布拉德•皮特展开调查,这是获报虐童案件后的正常程序。

  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日前以“无法协调的歧异”为由诉请与52岁的小布离婚,并争取6个孩子的监护权。

  美国好莱坞明星夫妻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近日宣布离婚。朱莉9月19日向皮特提出离婚申请,称离婚原因是双方对孩子的养育观念存在分歧。两人相恋12年,共同生育3子收养3子,从开始不被看好逐渐成为令外界羡慕的金童玉女。

  原标题:美警方否认皮特虐待孩子遭调查报道 称未接获指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