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孩家门口走失 5天后现6公里外山顶

2016年09月26日 00:42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找到时,身体有点虚弱孩子找到时,身体有点虚弱
孩子出现在离家6公里外的山上孩子出现在离家6公里外的山上

  近日,一则龙岩连城2岁小女孩家门口走失的消息在当地传开,一时间许多人接力寻人。5天后,5名劈草工人,在距离走失位置6公里外的高压铁塔附近找到了女孩。女孩家属称,距离这么远,还在山顶上,一个2岁的女童怎么可能独自前往。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童走失全城接力寻找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到小女孩的父亲罗先生。他们家住龙岩市连城县罗坊乡坪上村。他说,宝宝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9月11日早上6点半左右,她独自在家门口的马路边玩耍,不到半小时就不见了,家人迅速报了警。

  罗先生说,孩子2.5周岁,身高90厘米左右,身穿水红色衣服。事发后,他通过朋友圈、网络平台传播寻找孩子的消息,不少龙岩市民纷纷转发,接力寻找。连城罗坊乡派出所也与当地村民展开大范围搜寻,调取监控,排查可疑车辆,启用无人机航拍搜寻,经连续多日的搜寻,仍未找到孩子。

  丢失5天被5工人寻回

  夫妻俩马不停蹄寻找。9月16日上午10点,一通电话打来,说找到孩子了。罗先生说:“当时5名

  电力公司的劈草师傅去维护高压塔,发现了我的孩子,亲自送回我家里。”而孩子被发现的地方,是在距离家6公里外的高压铁塔下。由于身体有些虚弱,孩子被送往连城县医院。

  罗先生也说,找到孩子的地方在山顶上,一个2岁的女童不可能独自前往,而且相隔多天,孩子如果没吃东西,一定会饿得不行。孩子怎么会出现在那么远的山上?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龙岩2岁女孩家门口走失 5天后现6公里外山顶

  来源:海峡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