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个登记点现排队离婚 媒体称原因你懂的

2016年09月27日 00:50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早晨,位于南京广州路的房产交易登记中心,满是排队人。记者在南京多个区的婚姻登记中心看到,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带着结婚证来办理离婚手续。其中的原因,不是因为感情上出现了裂痕,而是“你懂的”。

房产交易登记中心房产交易登记中心

  2016年9月26日起,南京重启住房限购——在主城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 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当日早晨,位于南京广州路的房产交易登记中心,满是排队人。

广州路房产交易登记中心内,一大早赶来的交易者。广州路房产交易登记中心内,一大早赶来的交易者。
离婚登记中心离婚登记中心

  记者在南京多个区的婚姻登记中心看到,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带着结婚证来办理离婚手续。其中的原因,不是因为感情上出现了裂痕,而是“你懂的”。

图为市民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图为市民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图为市民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图为市民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原标题:南京离婚真扎堆 原因“你懂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