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宣布Baby怀孕 结婚一周年报喜

2016年10月09日 10: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晓明昨晚在微博宣布快要做爸爸的喜讯。黄晓明昨晚在微博宣布快要做爸爸的喜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angelababy[微博](杨颖)盛传怀孕多时,老公黄晓明[微博]终于在昨天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的日子,宣布Baby怀孕喜讯,他兴奋留言﹕“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Baby随即转发并留言﹕“恭喜你呀!”两夫妻都难掩喜悦之情。

  Baby与黄晓明于去年5月27日在微博宣布领证结婚,同年10月8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童话式婚礼,婚前婚后一直甜蜜。

  去年10.8上海举行婚礼

  黄晓明妈妈曾说希望儿媳Baby生得越多越好,最好生6个!Baby今年初也公开表示想生猴宝宝,最好一子一女。她曾说:“孩子是最好的礼物, 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安排。”近月Baby怀孕消息越传越厉害,有指她已怀孕4个月,应该会退出内地节目《奔跑吧兄弟5》。她的好友水原希子日前漏口风 爆她有喜,说已恭喜她及在巴黎买贺礼。

  Baby搞笑恭喜老公黄晓明

  Baby与黄晓明日前到日本旅行,Baby穿松身裙肚子凸出已见孕味很浓。昨晚黄晓明在微博报喜,上传揽着Baby坐在游艇,吹着海风望向远方 的照片,宣布老婆有喜﹕“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Baby立即转发﹕“恭喜你呀!”选择在昨天结婚周年宣布,是两人最好的纪 念日礼物,期待新生命到来。网友替他们高兴,留言道﹕“恭喜晓明哥要做爸爸了!”“Baby有小Baby啦!”“恭喜恭喜,家里有两个Baby了!”

  来源:新浪娱乐(苗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