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车上盲人孕妇临产 交警医生接力救助(图)

2016年10月09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名盲人孕妇躺在座位上,脸色苍白。民警立即联系当地医院派出救护车,并带领协警迅速赶往现场……这紧张的一幕,发在在10月4日傍晚,一辆从景洪开往昆明的客车上。所幸经过水昭高速交警和医生的努力,孕妇和孩子都平安无事。

现场供图现场供图

当日19时20分,昭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昭高速交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竹麻林加水点,景洪开往昆明的客车上有一个孕妇快生了。民警赶往现场后,只见一名孕妇躺在客车座位上,不断的呼喊,旁边的新生婴儿还连着脐带。民警一边指挥客车司机拿出毛毯,一边耐心的安抚孕妇。

救护车很快赶到,然而孕妇口中一直在呼喊一个名字,原来她还有一个九月大的孩子在车上。民警立刻找到这个不停哭泣的小孩,好不容易把他哄乖不哭了,他却调皮地撒了民警一身尿,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把孕妇送上救护车后,家属拉着民警的手不停感谢。目前,孕妇和婴儿状态良好。(云南信息报记者 冯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