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凌晨被弃医院门口 被冻得嚎啕大哭

2016年10月09日 11: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婴,凌晨,被弃,医院男婴,凌晨,被弃,医院

  据《每日新闻》报道,7日早晨6点多,青岛市民吴先生上班路上听见路边一阵婴儿啼哭声,走进一看,地上盒子里竟有一名弃婴,大冷天被冻得嚎啕大哭。考虑到孩子的安全,吴先生急忙跑到401医院急诊科找护士把孩子抱了进去。

  急诊室监控画面显示,早晨6点30时吴先生领着着一群护士从医院门口带回了箱子里的小男孩。

  据医生描述,当时婴儿生命体征平稳,但身体状况很差,脸上有皮疹,面色苍白,可能患有肺炎。婴儿在急诊室里饿得直哭,可能贫血比较重,就先用奶粉喂他,孩子一下就喝了三四十毫升。

男婴,凌晨,被弃,医院男婴,凌晨,被弃,医院

  简单的体检过后,又一个坏消息传来。医院儿科医生告诉记者,婴儿体温36度7,心率不是很规律,在120到140之间,心脏有杂音,怀疑有先天性心脏病。

  发现孩子的好心人吴先生把孩子送到医院后又报了警,上午11点左右,警察将孩子送到了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婴儿脸上的皮疹已经结痂,体重有3公斤,医生估计出生后还没满月,下面的脐带也还在。

  据儿童福利院的医生介绍,婴儿随身的箱子里有一些衣物奶粉,1000元人民币,没有出生证明,什么时候出生的、相关疾病、他父母遗弃的时候没有留下相关信息。

  虽然福利院已经收下了婴儿并悉心照顾着,但婴儿的病情还需要进一步体检确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