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遭老师性侵并恐吓:告诉妈妈当不成班干部

2016年10月12日 01:15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青年网长治10月11日电 (记者 王子瑞 吕玮) 日前中国青年网接到网友来信,称山西省长治市城区太东小学一年级女生小雪(化名)在2015年10月到12月两个月间,被该校体育老师杨某数次“性侵”,性质十分恶劣,给小雪带来极大的伤害,在当地造成极坏影响。

  9月2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长治小雪家中,见到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

记者和小雪还有李女士(右)。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记者和小雪还有李女士(右)。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

  52岁的李女士目前居住在长治市城区的不到五十平方米的简易公租房内,退休后单身带着孩子。据李女士讲述,2015年9月,女儿小雪进入长治市太行东街小学一年级就读,不久孩子就被选为班长,“女儿生的漂亮聪明,作为一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能够被选为班干部,我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小雪被体育老师杨某指定为体育委员,“这竟成为年仅8岁的女儿噩梦的开始!”李女士满眼噙泪,哽咽着告诉记者。

  李女士称,一开始听到孩子说体育老师杨某经常对她搂抱,并不在意。不过,女儿有些反常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她的注意:女儿以前特别开朗,放学回来就喜欢和我说话。但是后来,女儿变得少言寡语,一回家就躺倒床上,两条腿不停的蹭来蹭去!“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事,我当时还以为她是生病了。”

  直到2016年1月底,有一次给孩子洗澡,发现孩子身上有白色的精斑,裤裆也被扯烂,同时孩子嚷着下身不舒服。2月1日,李女士带她去医院检查,再三追问下,女儿才支支吾吾说,从开学后,体育老师杨某就经常趁人不注意将她带到人少的地方抱她、亲她……“会不会传染病给我!”李女士开始着急发慌。

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吕玮 摄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吕玮 摄

  8岁女孩手写“性侵”笔记 指证男老师施暴过程

  记者见到小雪时,她刚刚被表哥从学校放学接回来。稚嫩的脸上少了这个年龄孩子应有的童真,见到有陌生人在场,她显得有些不自然。在谈及“被侵犯”过程时,小雪的目光变得游离,并低头不语。母亲李女士拿出女儿事发后用铅笔手写着“难以启齿的细节”的红格信纸笔记。

  小雪笔记中写到,“9月1日开学,9月7日我当上体育委员,9月抱了我两次。10月体育老师一直抱我,10月底亲我,11月体育老师请了一个星期假,来了问了我4次家庭情况,说我就是你爸爸,每一次亲我在树底下……(删20字)”。

  笔记中还写到“12月第一次校园里说我带你回家,我根(应为‘跟’)他上车,他让我把裤子脱下来……(删50字)他才让我下车,不让同学们看见。”

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吕玮 摄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吕玮 摄

  小雪称,只有第一次在学校,其他几次都在学校外面,每一次事后,杨某都会哄骗恐吓,“他都不让我和妈妈说,要不然我就当不成班干部了” 。

  “孩子还这么小,就这样被毁了。”李女士说,“在新的学校,孩子不敢面对男性老师,也不想再当班干部,只要提起‘那件事’就哭”。

女孩手写性侵笔记。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女孩手写性侵笔记。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

  母亲认为“学校包庇失职”

  这种事一般都难以启齿,为了保护孩子名誉,李女士一开始并不想张扬。

  “2015年12月30日,我曾去学校找了班主任申老师,和班主任反映。班主任当时说这种事不可能,喜欢孩子抱抱很正常,我再说说他(杨某)。12月31号,我又找教导主任秦老师,她说‘这种事不可能、不一定、可能仅仅是喜欢孩子,对不起’,之后接连说了几次‘对不起’,说是要管一管杨某。”

  “2016年1月28日,我去学校找见校长向他反映此事,明确要求给孩子调班,校长说调班是不可能的。”

  说到此李女士哽咽称,曾就此事找过学校校长、教导主任和班主任,一直未得到相关答复,“他们这是包庇失职”。

  学校讨说法未果,无奈派出所报警

  “2016年2月2日上午9点多,由于学校已经放假,我又去校长李会红家里反映此事,他说这件事性质恶劣,如果传出去,同在一个学校工作的杨某夫妻会离婚,随后开车匆匆离去。”

  “无奈之下,从李校长家出来,我只好去了派出所报警,并向警方呈证案发时孩子穿的上衣和裤子。”

  “当天中午,李会红校长给我打电话称,‘我已经联系好人(杨某)了,你来学校处理此事。’当时我正好在派出所报案,就说现在去不了。然后,李会红校长又一次打来电话威胁我说,你到底在哪里?不过来,开学了,你家孩子就不要在这里上学了!”

  李女士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听到李校长说到的话后,小雪也不能在那个学校继续上学了,正月刚过,家里人就给联系了离家数公里外的另一所小学就读。不过孩子的学籍,我找过他们多次,学校和教育局一直推脱不给转,直到最近,孩子才刚刚办理好转学手续。”

  警方称目前该案已经侦查完毕并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在民警介入时,学校将监控录像删除了。”李女士不解的是,事发后不久,学校对当时的案发现场做了不小的处理,据小雪笔记,“太东派出所报案,城区形(应为‘刑’)警中队去学校拍照时候学校已改变,树砍了,地成了洋灰地,以前是专(应为‘砖’)地,上面都是土,厕所的墙子都拆了。”

  令人欣慰的是,警方将学校已经删除的监控录像拿到北京做了技术恢复,证明了小雪当时所描述的情况不假。

  2016年9月28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小雪此前就读的太东小学,见到该校校长李会红和秦姓女教导主任。李会红告诉记者,李女士只是在学生开家长会时找过自己但是并未提过此事,并矢口否认自己曾给李女士打过电话要求孩子开学不要再来上学一事。最后,他以对此事细节并不知情、涉及未成年人隐私等原因,拒绝接受采访,并称“希望警方还该老师以公道”。

  而秦姓教导主任则称:“杨某从今年开学,就没再来过学校,他在学校为人不错,阳光开朗,有些不相信会干出这样的事情。”

  经记者多方证实,杨某在今年2月份李女士向警方报案后不久,已被带走调查。记者就此致电受理此案的长治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郭姓副中队长,他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该案已侦查完毕,已有明确证据指证杨某涉嫌强奸。目前该案已移送检方审查起诉,等待进一步审理。”

  原标题:8岁女童疑遭老师性侵 手写性侵笔记[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