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盛典投票 马上参与赢3万元大奖!

2016年10月14日 10: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月24日,由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 “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年度盛典”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欢迎投票,赢取总价超30000元丰厚奖品!还在等什么?马上参与调查吧!

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年度盛典投票 参与赢2万元大奖!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年度盛典投票 参与赢3万元大奖!

  11月24日,由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 “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年度盛典”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新浪育儿频道举办的第九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经过17年的专业运营,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届时政府单位领导、新浪母婴研究院专家、明星爸妈、网红辣妈,以及200家大众媒体将齐聚一堂,共话育儿之道。欢迎投票,赢取总价超30000元丰厚奖品!还在等什么?马上参与调查吧!

  【盛典咨询】电话:010-62676300 邮箱:zhanshu@staff.sina.com.cn  

奖项设置如下:(中奖网友最终获得哪款奖品,将由后台根据用户手机号随机抽取,请务必留下您的手机号码,方便我们联系到您

一等奖1名:奖励ROBOTIS MINI一台,通过触屏、手势和语音实现对机器人的控制。每台价值3999元。

ROBOTIS MINIROBOTIS MINI

二等奖3名:每人奖励亲见H1一台,一键看宝宝,全家都会用。每台价值1980元。

亲见H1智能座机,亲见H1智能座机

三等奖3名:每人奖励1个BabyFirst皇家高尔夫Ⅱ R6D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每个价值1500元。

BabyFirst皇家高尔夫Ⅱ R6D儿童安全座椅,每个价值1500元BabyFirst皇家高尔夫Ⅱ R6D儿童安全座椅

四等奖5名,每人奖励babytalk语音交互儿童机器人一台。聊微信,听故事,算算术,学百科,机智听说,陪伴有我。每台价值599元。

babytalk语音交互儿童机器人,每台价值599元babytalk语音交互儿童机器人

五等奖8名:每人奖励1套欧力音乐轨道车之超级洗车王,每套价值358元。

欧力音乐轨道车之超级洗车王,每套价值358元欧力音乐轨道车之超级洗车王

六等奖20名:每人奖励1套《张思莱育儿手记》《张思莱育儿微访谈》《张思莱谈育儿那点事儿》(每套3本书),每套价值200元。

张思莱育儿手记张思莱育儿手记

  【以下为“2016新浪育儿“未来+家”年度盛典”投票名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