斓曦分享育儿可爱日常 感慨生命神奇

2016年10月17日 11: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斓曦斓曦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眉庄小主”斓曦[微博]产子的第九天,她通过微博晒出儿子的照片,分享小家伙成长点滴,称生命的神奇在悄悄的陪伴!照片中,小家伙的脸部被遮挡,但仍能看出十分的可爱。

  斓曦写到:“花了十天从生理性体重下降又追回到平时的体重,也不哭闹,只是睁着眼睛做思考状,你以为他特别专注打量你的时候正是他拉臭臭的时 候,最近开始喜欢边吃边拉的习惯,然后还会做无辜状,睡着的时候偶尔会偷笑,坏笑,发出声音的笑,耐性也越来越好了,生命的神奇在悄悄的陪伴!”

  照片中,虽然小家伙的脸部被遮挡住了,但乌黑的头发、粉嫩嫩的小手以及萌萌哒的睡姿,都非常的可爱。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我觉得炫娃的妈妈都是好妈妈!”“眉姐姐字里行间都是幸福啊!”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