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女儿分不清你我他 小花:我是你妈妈

2016年10月17日 18: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孙俪带女儿做瑜伽孙俪带女儿做瑜伽

  新浪娱乐讯 自从生下女儿小花后,孙俪[微博]一家可谓欢乐多多。10月17日下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了女儿学说话的趣事,称“妹妹现在在分不清‘你,我,他’的阶段”,从而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对话,“妈妈,你是我女儿吗”,“爸爸,我是你爸爸”,“哥哥,我是你哥哥吗”等“神逻辑”对话笑翻一众网友。

  邓超[微博]和孙俪称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2005年因戏生情,并于2010年2月8日领证结婚。2011年孙俪生下儿子“等等”,三年后小女儿“小花”出世,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于是晒娃成了夫妻俩的微博日常,常常引发网友围观点赞。

  网友见状也纷纷笑翻,大呼小花可爱:“妹妹太可爱了!”而一向搞笑的邓超也莫名躺枪,被网友称是“幕后黑手”:“这阶段遗传了超哥的。”“被超哥传染了,离超哥远点!”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Ivan/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