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疑被高空抛物砸碎头盖骨 或成植物人

2016年10月21日 00:05 映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先生的儿子今年十岁了,在郑州市二七区艺术小学上四年级。几天前家人突然接到噩耗,中午放学期间,孩子头盖骨竟被砸碎,惨不忍睹……

视频视频截图

  目前,10岁的小华仔还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病情危重,昏迷不醒。上学之前还活蹦乱跳,午休期间竟传来如此噩耗,这对全家人的打击简直无法估量……

  这张现场拍的照片让人震惊,孩子当时血流不止。

视频视频截图

  好好地来买瓶水,怎么会发生如此可怕的事故!家长立即调取了小区的全部监控,从这里我们还真发现一些线索……

  李先生告诉记者,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孩子躺在地上之后,身边有一些碎砖头!

  而在小区的监控中,同时也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视频视频截图

  监控中显示的是小区一楼大厅,应该是从外部飞进来几块儿碎石头。那么这些石头是哪来的呢?在小区的寻找中,还真有了线索……

视频视频截图

  难道是高空抛物?家长的推测也不无道理,因为有人向我们描述,以前就曾经出现过孩子们扔砖头玩的事情……

  随即李先生联系到了物业人员所说的那个被砸的小女孩家长,对方的一番话让大家不禁后背直冒冷汗……

视频视频截图

  这位家长气愤的告诉我们,据他了解,扔石头块儿成了孩子们眼中的“玩具”,孩子们还较劲,看谁敢扔石头。

  结果楼上就扔下来一块儿大石头,砸着了楼下的孩子……

视频视频截图

  记者找到二七区艺术小学,学校的老师告诉我们,事发之后他们也看了视频,确实看到了几个孩子是班级的学生,并且第一时间进行了询问……

视频视频截图

  记者走访了各方的说法,大家描述的事情梗概已经比较吻合,极有可能是同学之间打闹造成的高空抛物。

  但是这一切都还是推测,却没有一个目击证人清楚的看到了事发的情况。而目前,派出所也介入调查了。

视频截图

  孩子的父亲私下告诉记者,目前情况不太乐观,即便孩子抢救过来了,也有可能成为植物人,意识很难恢复。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而在医院每一天的花费都不小,家人求助记者希望能够找到当时的目击者,如果您在9月30日下午郑州市万千世纪城小区两点十分左右目睹了这件事情,可以及时告诉我们,还原事情真相,给昏迷中的孩子一个公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