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儿子一周岁 胡蝶晒小葫芦萌照肉嘟嘟

2016年10月24日 10: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胡蝶与儿子合照胡蝶与儿子合照
陆川儿子陆川儿子
小葫芦蛋糕小葫芦蛋糕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导演陆川[微博]与妻子胡蝶的儿子小葫芦出生一周年,胡蝶晒出小葫芦萌照,照片中小葫芦当真和葫芦合影,咧嘴开怀,肉嘟可爱。此外,辣妈还甜蜜配文“是你,柔和了爸爸,温暖了妈妈”,一家三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陆川也发文为儿子庆生,只是似乎有些心理不平衡。原来,陆川发现,妻子胡蝶晒出的庆生萌照中,只有母子俩有爱出镜,仿佛没有他这个爸爸什么事,对此陆川无奈调侃:“颜值不够的人不能出图像是吗?葫芦妈,我想跟你聊聊。”委屈卖萌,笑翻网友。

  陆川与央视女主播胡蝶2015年3月完婚,同年10月22日,二人喜得一子取名“小葫芦”,至今小葫芦已整一周岁。

  网友看热闹也不嫌事大,除了送去生日祝福,也不忘打趣未出镜的爸爸:“颜值不高的只管把颜值高的拍好就行了!”“你不是出像了吗?最后蛋糕上的不是你?”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Ivan/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