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小女儿米粒笑容甜 大眼呆萌肉嘟嘟

2016年10月26日 09: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小女儿米粒伊能静小女儿米粒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下午17点,伊能静[微博]发 微博晒出爱女小米粒的一张萌照。照片中小米粒身着小花衣,戴着粉色蝴蝶结,白白胖胖十分可爱。对着镜头,小米粒露出开心的笑容。伊能静附文道:“常常会笑 出声音的米粒~~将这个笑成弯月的眼睛~献给喜欢米粒的米粉们,愿你们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里~欢欢喜喜~~”文字里透着浓浓的母爱。

  自伊能静诞下爱女后,时常在微博里更新小米粒的萌照。这张照片也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可爱可爱!”“真幸福,有这么一个小天 使!”不少网友都祝福宝宝能健康成长,有网友表示“天天坐等米粒更新”。不过,也有网友对小米粒头上的发箍有些担忧,“宝宝太小头上戴那个会不会不好?”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笛儿/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