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剖腹产生下双胞胎 男友电话停机

2016年10月27日 00:09 齐鲁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6日凌晨两点,山东省交通医院产房传来一阵婴儿的哭啼声,一位年仅15岁的外地女孩孤身在济南生下了一对男婴双胞胎。据医生介绍,目前,女孩和两个双胞胎情况较为稳定。不过在母子三人非常需要照看的时候,女孩又没有提供信息能联系上家属。医院希望有认识该女孩的读者可以帮忙联系其家人。

  25日晚上10点23分,一名年轻的女孩拉着行李箱进入山东省交通医院急诊科大厅,到了凌晨12点多,保安巡查时发现女孩躺在急诊大厅的椅子上。“她把身上的被子掀开以后,我们发现她有身孕,她自己说羊水破了。”交通医院一位医生介绍,医院妇产科的大夫随后给女孩做了检查。

  “检查过以后,当时女孩肚子很疼,情况紧急。”妇产科医生介绍,不过女孩当时孤身一人,没有家属陪同,“身上没有携带身份证,也没有带手机。”医护人员多次询问女孩后才了解到一些情况。“她自己说从北京过来的,家里父母双亡,自己跟着男朋友一起。”女孩在一个烟盒上记着男朋友的电话,不过,医护人员多次拨打该号码,一直处于停机状态。

  联系不上女孩家属,情况又紧急,交通医院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在经女孩签字确认后,26日凌晨两点,医生为女孩做了剖腹产手术。女孩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婴。“一个五斤,一个六斤。是月足的孩子。”

  据妇产科医生介绍,目前,女孩的情况较为稳定,已经能够慢慢进食。“开始血压有点高,正逐步下降。”两个孩子一个血糖稍低,一个心率略偏慢,医院已经找了一名有经验的护士专门看护。

  “现在女孩身体比较虚弱,包括两个孩子,正是需要家人照看的时候。”医护人员介绍,希望她的亲朋好友看到后可以来医院照看。据了解,女孩自称叫李某冉,医院已经将情况反映给民警,目前正在尝试寻找女孩的男朋友。

  原标题:外地15岁女孩济南产下一对双胞胎 急需家人来照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